行业新闻

返回 电脑版网页

看真人秀学安全驾驶 大众中国超级驾校第二季上线

2015-06-07

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:400-6288-065

一汽-大众 中国超级驾校第二季

乐视网:一汽-大众 中国超级驾校第二季

国内首档以改善驾驶习惯、培养安全驾驶意识为主旨的真人秀节目--“一汽-大众中国超级驾校”第二季,终于在万众期待中,于4月底正式在一汽-大众官网、手机APP客户端以及乐视网、凤凰视频等联合首发上线。著名脱口秀主持人王自健和混血帅哥Mike隋的加盟,为节目注入了轻松活泼的娱乐风格,带给观众耳目一新之感。自节目播出以来,点击率不断飙升,好评如潮。幽默诙谐、实用性强、贴近当下热点话题的“超级驾校”,不仅引发广大网友的关注与热议,更成为很多新司机的行车宝典。

继2014年中国超级驾校第一季取得成功之后,今年“一汽-大众中国超级驾校”第二季不但请来了两位幽默主持人,在环节设置上也颇具新意。

不同于第一季的无主持人模式,“一汽-大众中国超级驾校”第二季力邀《今晚80后脱口秀》主持人王自健担纲主持。被网友称为“冷面笑将”的他,主持风格幽默风趣又不失智慧锐度,在青年观众群体中有着广泛的号召力,为“一汽-大众中国超级驾校”第二季带来了更多欢笑与看点;此外,兼具超强语言能力和模仿天赋的混血帅哥--Mike隋的鼎力助阵,与王自健混搭主持、配合默契,并亲自对“毕业”学员的驾驶技术进行验收测试,寓教于乐,给学员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

据了解,“一汽-大众中国超级驾校”第二季计划播出6期,每周更新一次。著名主持人王自健和Mike隋亲自上路寻找驾驶习惯不良的车主,拦截“问题学员”,并发出“中国超级驾校”的培训邀请。学员受邀进入“一汽-大众中国超级驾校”进行实地培训。与普通驾校模式不同,“一汽-大众中国超级驾校”的培训课程,都是针对每一位车主的性格、习惯、问题而量身定制,既有经验丰富的教练员进行技能训练,更有明星主持人亲自验收测试,待遇也可谓超级。

“一汽-大众中国超级驾校”的“问题学员”往往都具有典型特征,他们身上呈现的诸多不良驾驶习惯、问题,普遍存在于新老司机身上,不少网友反映,视频中的一些不良行为令其“自惭形秽”,受到很大震动,表示今后应当注意自己平时的驾驶习惯,做到安全、文明出行。

紧贴热点话题,是这一季的看点所在。比如在雾霾中如何正确用灯、高速路驾驶注意事项、自驾出游如何玩转盘山路、职场新人开车省油误区、载重驾驶攻略……诸多生活中的典型问题,“一汽-大众中国超级驾校”都将陆续做出解答,得到金牌教练最专业的指导。

推荐阅读

"一汽大众-中国超级驾校“在线真人秀节目

"一汽大众-中国超级驾校“试驾活动:在线预约试驾活动,赢取精美礼品。礼品包括iPad Air 2、魔声耳机和行车记录仪。

王自健、Mike隋加盟一汽大众超级驾校二季

版权所有 © 海淀驾校 HAIJIA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