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员评价

返回 电脑版网页

海驾学车那些事

2013-06-03

整体情况

住在西北4.5环,只在周末学习

最后选择海驾 桑塔纳 全周计时班

学习时间表:

3-1 交齐材料

3-23 科目一通过

4-28 科目二通过

5-17 科目三通过

5-31 科目四通过,拿本

整体上有些辛苦,但除了中间约考和考后约车间隔了一段时间,基本都是连续周末学习。

学车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就是教练,这里说说遇到过的教练给我的印象,供大家参考。

报名

海驾报名方式:可以上门报名。

科目一和科目四都有驾校安排,考试我自己搞定;

科目二后来我都自己搞定了;

科目三直接约了全部场外练习,节省1周多时间;

科目一

上课前会短信通知上课时间,按时上课即可,会点名的。

郭教练:一般在5教室或7教室,讲的比较生动,还给做手势演示。

科目二

每次都是自己约车,每次都不同教练。

05116 场地练习,会你做示范,但你要严格按照他的教的做,错误会批评人,后半段时候就好些了,算是比较负责。告诉我不用理卖烟的,让我坚定了不送烟的决定 ^_^

05109 场地练习,没示范,直接开,行车过程中纠正你的错误,但没事的时候就打电话聊天。感觉不是很和善;

05132 坡起练习,有示范,对教学内容也进行讲解,是个“和蔼的小老头”,会主动聊天,常说“开车是技术活”,还询问我,是不要专门练半联动等等,中间也打过一次电话给其他学员提醒考试,感觉对自己的学员还是很负责的。

05163 侧方,人没见到。是其他教练代班的,但代班教练十分好,有示范,然后分步讲解,很细致,每次做对了都给鼓励。

05101 倒库练习。我特意选他的,有示范,有讲解,比较有方法,中间我有做的不到位的问题,他就问你的感觉,和你讨论,然后逐步分析原因,找新的合适的方法。比较喜欢。

05159 倒库练习。教练话不多,说话声大,但是其实是比较负责的,看我赶不上科目二的末班车,主动给改了“一把撅”,人也不错,后来还偶遇了2次都聊天了。

05186 场地综合练习,女教练,话不多,但有问有答,也算是不错的。

05204 考前集训,很负责,练完或者出错后,会给你总结注意事项,晚饭时间30分钟就回来了开始练习。坚持让我练倒库,但也听取我们的要求,晚上额外带我们去场考跑2次,算是有原则性也有灵活性。集训5人也争气,全过。

05201 考前集训,是和教我的教练挺熟,人也算和气,看他在旁边教的也挺好的。

科目三

05056 中规中矩,行车过程中会时不时提醒注意。

05082 话比较少,稍微有点“偷懒”,但考试经验比较丰富,提前了解考试的很多内容和细节。

05081 教也不错,会主动帮你练习一些不足之处,有时候也给些提醒。

05082 考前集中,呵呵,同前面,唯一一个遇到两次的教练。

科目四

规定4次课,但目前海驾是安排2次课+2次自习(你懂的),然后考试教练是位女教练,还可以,喜欢讲些案例。不算枯燥吧。也点名。

陪练

拿驾照之后,海驾会送2个小时的免费陪练,可以去体验一下(也就是体验一下,时间别太较真)。

00000 没问名字,不知道是不是免费的原因,比较沉默,一般就是给踩刹车,直到练完之后,才说些话,也介绍了一下海驾陪练基本形式。

就是这样,希望给大家参考,祝大家都学习顺利。

版权所有 © 海淀驾校 HAIJIA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