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员评价

返回 电脑版网页

关于海驾约车和约考经验分享

2013-06-17

我是通过朋友推荐的教练报名海驾,结果约不上车,这个教练也不管。

约车难:

整个4月就约到一次车,当然我要求是周末,每个周末起来等7点35分的到来,过了科二就很快了。

经验1是不要怕网登不上去,我基本都是7点50左右登录进去,还能抢到周末的。

约车也就变得不难了。如果不介意,其实晚上的车更好约,而且还凉快。

经验2是当你约到下午的了,可以到窗口要求同时约晚上的(前提是看到有晚上的),

因为网络不能做到,窗口的人可以做到,这样就节省了来回路上的时间。

自己约考:

这个也是教练告诉的,不要学完课时着急约考,等你刷完下车卡,约考时都是工作日的。

经验3是每天8点20-50之间去网上刷屏,可以约到周六或者周日考试的,不管是科二还是科三,通过的几率要比工作日大些的。

科二集训:

经验4是一定要在集训时去参加下那个场地联系,每人就一次机会,但是你能熟悉下有白线的感觉,待考试时心里有底气些。

科三考试:

经验5是不要在乎场地,我考的是最难的,教练告诉我难的好处是路口多,车多人多挂档就不需要到5挡了,北二路况好,路况好意味着在路上需要加档和减档多。而三考场顺利的是基本加档只能到4,而减档不需要做时就到了路口直接停车摘档了。

遇到脾气不火爆的考官是运气,考试发挥会好些,教练有靠谱的,运气而已,最大的心得是海驾管理还是很完善,投诉和满意度评价很受重视的,班车调配能力很强,也很准时,还有就是不需要考虑买烟这个事,呵呵。

版权所有 © 海淀驾校 HAIJIA.ORG